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精彩瞬间 · 正文

精彩瞬间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台球及乒乓球公开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2 点击量: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师间沟通、交流,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12月1日午在前卫南区逸夫教学楼617“中心职工之家”举办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首届乒乓球、台球比赛

本次比赛以中心教职工个人身份自由报名,通过抽签分组、单循环淘汰确定比赛顺序,共有近20名教职工参加本次赛事。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王连平老师获得台球赛冠军,冉彦中老师获得乒乓球赛冠军。

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中心”各校区间教职工的交流,提升了“中心”凝聚力,“中心”也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充分利用“中心职工之家”,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