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精彩瞬间 · 正文

精彩瞬间

公共计算机中心工会举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工乒乓球、台球及棋类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6 点击量: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间沟通、交流,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925日下午“工会活动日”在前卫南区逸夫教学楼617“中心职工之家”举办了2019年“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康乐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由乒乓球比赛、台球比赛、个人中国象棋比赛、个人跳棋比赛和四人军棋比赛组成,中心教职工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本次赛事。比赛于13:30分准时开始,通过自由组合、抽签分组环节确定比赛顺序,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三轮历时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老师夺得了象棋冠军,冉彦中老师为乒乓球组冠军,曹延波老师为台球组冠军,跳棋组冠军为金龙海老师,刘鹏飞老师为军棋冠军。

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中心”各校区间教职工的交流,提升了“中心”凝聚力,“中心”也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利用好“工会活动日”,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