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讯 · 制度建设 · 正文

制度建设

第二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1 点击量: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简讯

(第二期)200912


【制度建设】


中心制度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为使中心各项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保证中心稳定、和谐和发展,中心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制度建设,积极研究制定各项管理制度,为中心的健康发展提供保证。
    一、成立创收工作、安全防火工作等各类领导小组和组织;
    二、制定了中心党政领导的岗位职责;
    三、制定了办公室职责和办公室人员的岗位职责;
    四、建立了中心领导班子例会制度、办公室例会制度和《会议记录制度》;
    五、制定了《公章使用管理规定》;
    今后还将制定教研室/实验室职责、教研室/实验室主任等各级岗位职责。还将把《财务管理办法》、《创收工作暂行办法》、《固定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实验室开放暂行办法》、《各类酬金分配办法》、《安全防火制度》等规章制度的讨论稿,提交到即将召开的“双代会”上讨论。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