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第四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1 点击量: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简讯

(第四期)2010年12月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布署“创先争优”活动会议

    2010年9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计算机楼51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学院党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安排。
    会上学院党委郑爽书记传达了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在清华大学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针对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创先争优促发展,奋力实现新跨越”最佳党日评选活动进行了布署。


中心召开2011年积极分子培养和组织发展计划会议

2010年11月12日上午,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讨论2011年组织发展计划。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宗明同志主持,中心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支部2010年学习、活动情况和组织发展、积极分子培养等的情况,讨论并确定了2011年党员组织发展计划和2011年重点积极分子培养计划。学院党委委员、中心行政副主任张欣老师与参加了会议。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