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第三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1 点击量: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简讯

(第三期)2010年7月


【党建工作】


中心各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将于2010年7月召开,按照学校、学院党委工作安排,2010年4-5月,中心各党支部分别多次召开组织生活会,讨论推荐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校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校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中心十三名党员被学院党委评为优秀党员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中的作用,学院党委决定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中开展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活动。我中心共有十三名党员被学院党委评为优秀党员,名单如下:
    一支部:宋长龙 浦文华 王连平 唐宗明
    二支部:张玉春 张鸣 戴宏亮 李晓峰 黄玥
    三支部:张双才 孙良凤 徐一平 张欣


秦贵和同志当选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

    按照学校、学院党委工作安排,中心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依据学校党代表的条件推选学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经过学院党委充分酝酿和讨论,我中心秦贵和同志当选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


中心推荐两名积极分子参加学校党校培训

    2010年6月5日,我校举办第十七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计算机学院党委根据中心第一、二党支部的提名,推荐李锐、孙元两位教师做为本年度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班的学习班。
    经过集中上课及认真自学,两位教师于6月12日顺利通过了结业考试并获得第十七期党校培训班结业证书。


学院党委召开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2010年6月23日下午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计算机楼B108召开优秀党员表彰大会,表彰学院党委在2009-2010年度党建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同志宣布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和名单。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天宝同志和高战国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郑爽同志在表彰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对学院党委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今后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向全体师生员工认真传达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把全院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特别是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以及广大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做与时俱进、刻苦钻研、勤奋学习的模范;做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化改革的模范;做锐意进取、积极探索、开拓创新的模范。团结一心,扎实工作,为我校计算机学科的建设和发展而努力奋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