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第二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1 点击量: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简讯

(第二期)2009年12月


【党建工作】


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讨论组织发展计划

    2009年11月25日,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讨论2010年组织发展计划。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宗明同志主持,中心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自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情况,经大家民主讨论,确定了2010年党员发展计划和2010年重点积极分子。学院党委委员、中心行政副主任张欣老师与参加了会议。
    唐宗明副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一是要解放思想,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完善学习制度,采取集中专题学习、个人分散学习、交流学习体会等学习方式,组织党员加强学习,引导和教育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每次组织生活会都能做到有计划,有主题,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确保了党内生活的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


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系列活动安排,2009年10月,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畅谈建国60周年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一致认为盛大的国庆庆典活动对内凝聚民心,鼓舞士气,对外展我国威,扬我风采。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