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第一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1 点击量: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简讯

(第一期)2009年7月


【党建工作】


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第三党支部于4月15日下午在地质宫304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张双才老师首先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重点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支部其他党员积极发言,充分交流学习心得、坦诚交换意见。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宗明同志阐述了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学习不能只停留在表面形式上,应该注重和实践相结合。中心最近完成的教研室/实验室调整工作就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一项举措。秦贵和副主任和张欣副主任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大家共同并对中心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讨论,对影响中心发展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共同商讨了解决问题的方法,讨论气氛热烈。


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根据校、院两级党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总体部署,4月20号上午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会。院党委副书记唐宗明同志传达了展涛校长的调研报告,并阐述了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学习活动不仅要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还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计划地进行。中心副主任张欣同志结合展涛校长“信息到人”的调研报告,就中心网站建设及邮件群的建立发表了意见。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前一段自学情况,联系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讨论。


中心布署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安排

    根据学校和院党委学习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要求和安排,为了做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推动学习实践活动工作的深入开展,2009年4月24日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会,对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署。
    2009年4月24日—27日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组织开展分析检查阶段征求意见活动,中心教职工通过征求意见座谈会和意见反馈表等方式积极反馈意见。共收回对校、中心两级领导班子征求意见表14份,教职工对学校及中心的体制机制、党风建设、人才培养、资源整合等多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和院党委的工作要求,5月20日下午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南岭校区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
    会议学习内容:一是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农业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二是传达了学院党委近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工作安排。三是总结了支部前一阶段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每个党员同志都结合学习体会和自身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和讨论。秦贵和副主任结合近期开展的工作和学习体会做了发言。会议结束后支委在将学习讨论情况进行了整理。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