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第四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1 点击量: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简讯

(第四期)2010年12月


【合作交流】


我中心教师参加2010年东北地区高校计算机基础教育会议

    为了加强东三省各高等院校计算机课程的教学研究和经验交流,提高计算机教学水平,2010年东北地区高校计算机基础教育学术会议暨各省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理事扩大会议,于2010年7月29日~8月3日在吉林市召开。我中心主任金英教授、副主任张欣老师、教师徐一平教授、张玉春教授参加了会议。
    大会聘请教育部高等学校理工类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专家作就计算机基础教育教学内容、课程体系、教学改革立项、“十二五”规划教材编写等等内容做了精彩的报告。与会代表就计算机课程教学基本要求与课程主要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等方面进行交流,我中心主任金英教授应邀做了大会发言。
    通过这次会议,各高校与会教师交流了经验、加强了了解、开阔了眼界,是一次成功的大会。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东北三省高校计算机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