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讯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第二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1 点击量: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简讯

(第二期)2009年12月


【文体活动】


中心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系列活动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充分落实科学发展观,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沟通、增进感情,以体育活动来凝心聚力,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中心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系列活动。
    一、 9月16日—25日,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承办了乒乓球、羽毛球和棋类比赛。
    这些体育活动是“中心”促和谐,促发展,喜迎国庆60周年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每项体育活动的参赛队员都来自“中心”五个校区的四个教研室和实验室。他们中有年轻老师也有中老年老师,在教学中他们都是骨干力量,在赛场上他们生龙活虎,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表现出“中心”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承办党支部中无论是年轻党员和还是要退休的老党员,都积极为办好这次比赛出谋划策,活动得到了“中心”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参赛的老师达50多人次,中心的党政领导既是活动组织者,又是参赛运动员。
    二、2009年9月28日,由中心班子成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组成评审小组,对征集的书画类、摄影类、征文类二十余幅作品进行评比。
    三、2009年9月中心所属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畅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年的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忆往昔、讲传统、展未来。
    通过这些活动,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增进了感情,促进了和谐。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