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讯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第一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1 点击量: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简讯

(第一期)2009年7月


【文体活动】


中心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第48届田径运动会

    本着体育活动体现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的原则,为展示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的良好精神风貌,加强与各学院间的交流,提高全体教职员工身体素质,5月14日-15日,中心派出由22名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学校第48届田径运动会。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合校后第一次组队参加学校运动会。中心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门会议,研究布署工作方案,精心准备;指定专人负责各项工作的准备和落实。
    在整个活动中,领导带头,教职工积极涌跃参加,后勤保障有力。22名运动员参加了4个教工组别的18 项比赛,经过团结拼博,最终获教工组第9名。


中心组队参加学校教职工台球比赛

    2009年3月9日校工会在前卫南区举办 “派绅杯”教职工台球比赛,我中心派出由王连平、李大伟、曹延波三位老师组成的代表队参赛。
    经过参赛选手努力拼搏,我中心代表队获团体前十六名、曹延波老师进入个人前八名。
    此次比赛加强了与兄弟院系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充分展现出中心教职工的风采和活力,也体现出中心凝聚力和集体意识。今后我们还将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各类体育活动,争取让每位教职工参与其中,真切感受体育的快乐。


中心教职工春游活动

    2009年6月23-24日,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组织教职工到辉南三角龙湾春游,有47名教职工参加。这是合校后中心第一次组织全体教职工春游。
    为搞好此次活动,由中心行政副主任张欣、党委副书记唐宗明与办公室崔洪朝到辉南采点,筹备活动各项安排日程。
    大家参观了大龙湾、三角龙湾、旱龙湾、吊水壶瀑布等景区,感受到了回归大自然的感觉,虽然活动只有短短的两天,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普遍反映,大家一起走出去,促进了各校区教研室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感觉特别好,希望以后还能组织类似活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