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讯 · 群团活动 · 正文

群团活动

第二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1 点击量: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简讯

(第二期)2009年12月


【群团活动】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举办迎新联欢会

    2009年12月28日晚,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在清华宾馆举行“迎新年、促和谐、共发展”主题联欢会。
    联欢会首先由中心工会主席、副主任张欣同志讲话,主任金英老师致新年贺词、学院党委书记郑爽向一年来辛勤工作、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在一年中工作在教学一线的各岗位的教师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伴随着“欢乐中国年”乐曲声,中心女职工舞蹈队拉开联欢晚会序幕,各教研室教职工涌跃走上舞台表演,节目中间还穿插着互动游戏、抽奖等活动。
    联欢晚会现场灯光闪烁,一派喜气,四周点缀着大片大片的雪花,象征着瑞雪兆丰年,五彩的气球在舞台周围轻轻飞舞,预示着来年将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教职工们用载歌载舞的方式来辞旧迎新,在学院党委书记郑爽老师、院长胡亮教授带领下,中心全体领导共同演唱了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表达了中心领导班子做好中心工作,把中心建设成一流的计算机基础教学中心的决心。由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与的舞蹈“喜洋洋”把联欢晚会推向高潮。
    中心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笑声与歌声洒满了晚会的现场,祥和与温馨汇成了欢乐的海洋。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