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要闻通知 · 正文

要闻通知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活动的安排意见
来源:行政 发布日期:2009/09/14 点击量:

各党支部、教研室: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促进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特举办系列庆祝活动,请各党支部、教研室认真组织教职员工积极参加。
     一、充分认识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各党支部、教研室要充分认识开展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的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开展好庆祝活动。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更好地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的爱国热情,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凝聚力量,同心同德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二、动员师生员工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契机,积极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做贡献。
 各党支部、教研室要引导教职员工,积极投身“中心”的和谐建设和各项工作中,在各自的专业技术领域,发挥专长,建言献策。
     三、积极组织教职员工参加“中心”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
       (一)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内容要激奋昂扬、健康向上,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征文体裁不限,字数2000以内。9月15日前截稿。入选征文将在“中心”网站上展示。
       (二)举办书法、绘画、摄影展。9月15日截稿。
       (三)举办体育活动。每个党支部要承办一项体育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和时间另行通知。9月21日前完成。
       (四)召开组织生活会。畅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年的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忆往昔、讲传统、展未来。
       (五)邀请退休老同志代表参观实验室,召开座谈会,介绍“中心”发展情况,听取老同志的建议。
       (六)组织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地点待定。
       (七)积极倡导、支持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庆祝或纪念活动。
       (八)积极组织参加上级开展的各种庆祝或纪念活动。
     四、认真组织,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各党支部、教研室要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活动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好组织工作。明确任务,搞好分工,抓好落实,策划到位,确保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各党支部、教研室要注重及时在校内媒体宣传报道活动情况。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

      二○○九年九月三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