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要闻通知 · 正文

要闻通知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拟聘人选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3 点击量: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

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拟聘人选公示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及《关于2018年吉林大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启事》中的具体要求,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于2018831日下午在计算机楼B321会议室对通过学校笔试考试的3名应试人员进行了统一面试,面试工作小组经充分酝酿、讨论。通过记名投票的方式,拟聘梁楠同志为2018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人选。

公示期为201893日至2018910日,如对上述拟聘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反映。

联系人:张宇楠

联系电话:85167812

E-mailzhyn@jlu.edu.cn

办公地址:中心校区逸夫教学楼622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