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要闻通知 · 正文

要闻通知

关于徐昊因公临时出访西班牙相关情况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0 点击量:

徐昊 1 人拟于 2019 年 9 月 30 日至 2019 年 10 月 8 日出访西班牙,现予以公示。公示期内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团组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徐昊 吉林大学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 教授

 

出访国家/地区及任务:

出访西班牙巴塞罗那,出席欧盟项目 WeNet 第三次项目

会议及研讨会。

出访背景和意义:

WeNet 是由意大利特伦托大学负责主持,10 余所大学参

与的欧盟项目,吉林大学是项目参与单位之一,徐昊老师是该项目的中方负责人。本次 WeNet 项目会议及研讨会为项目组全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能更好地交流和研讨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也能加强与欧盟相关合作伙伴的交流合作。

邀请单位简介:

人工智能研究中心(IIIA),隶属于西班牙高等科学研究理事会(CSIC),为西班牙国家最大的多学科科研组织,其重视对人工智能进行高质量的研究,在基础研究和应用之间保持良好的平衡。

IIIA 有三个主要研究方向:逻辑,推理和搜索; 基于案例的推理和学习;智能代理和多代理系统。这些研究领域适用于许多领域。主要是电子市场,协议技术,医学,音乐,信息隐私/安全和自动机器人。

日程安排:

9 月 30 日:从长春出发,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人工智能

研究中心;

10 月 1 日-2WeNet 欧盟项目工作会议;

10 月 3 日-4日:WeNet 人工智能技术研讨会;

10 月 5 日-6日:与巴塞罗那和意大利特伦托等合作伙伴针对 Human AI 等前沿研究进行研讨,制定下一步工作和合作计划;

10 月 7 日:参加WeNet欧盟项目总结会议,从巴塞罗那返程;

10 月 8 日:抵达长春

往返路线:

去程:长春—北京—巴黎—巴塞罗那

返程:巴塞罗那—巴黎—北京—长春

经费来源:

经费名称:基于知识图谱的科技资源智能信息服务平台

经费号码:3J1196633421

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

行。

公示时间:20197102019716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吉林大学公共计算机与教学与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85167812

传真电话:85167812

电子邮箱:sunlf@jlu.edu.cn

邀请函及中文译文附后。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

201971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