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要闻通知 · 正文

要闻通知

关于吕颖达因公临时出访新加坡相关情况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2 点击量:

吕颖达拟于2019年8月25日至2019年9月1日出访新加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内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团组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吕颖达  吉林大学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   讲师
出访国家及任务:

出访新加坡,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短期学术交流,探讨研究领域的发展趋势及后续科研合作内容。

邀请单位简介: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大(NTU),是新加坡的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南大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APSIA)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的发起成员。作为新加坡的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其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在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11位。

日程安排:

8月25日:从长春出发,前往新加坡。

826日:参观南大校园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

827日—28日:南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讨论专题(一):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

828日—29日:南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讨论专题(二):人工智能技术与计算机视觉研讨。

830日—31日:与南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合作团队关于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的前沿领域进行讨论,制定合作计划。

9月1日:离开新加坡,返回长春。

往返路线:

去程:长春—新加坡

返程:新加坡长春

经费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

经费名称:基于视觉规律和统计特征的图像拼接篡改盲取证研究

经费号码:3A516AX31437

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行。

公示时间:20197月12日至2019年7月19日止

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吉林大学公共计算机与教学与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431-85167812

传真电话:0431-85167812

电子邮箱:sunlf@jlu.edu.cn

邀请函及中文译文附后。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

                               2019年71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