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科研信息 · 正文

科研信息

中心教师指导学生荣获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10/12/06 点击量:

2010720-23日,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在武汉举行。在教务处的领导和支持下,我校派出由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教师邹密老师亲自指导、经济学院08级学生苗锐、叶飞、杨文组成的代表队参赛,经过5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完成了作品基于VFP语言的《吉林大学自动化排课系统》,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面向全国高校文科类大学生的计算机技能比赛。目的在于激励全国高校文科类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提高其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其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