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科研信息 · 正文

科研信息

我中心周栩、白洪涛、李慧君老师荣获2019-2020学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优秀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7 点击量:

为表彰我校教师在本科教学中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和引导广大教师投入本科课堂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根据《吉林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奖励办法》(校发〔2019〕19号),学校组织了2019-2020学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我中心周栩、白洪涛、李慧君老师荣获2019-2020学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优秀奖”

为充分肯定广大中青年教师在本科教学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学校对获奖的教师予以表彰和奖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