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2009年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工作要点
来源:行政 发布日期:2009/05/04 点击量:

2009年中心行政工作的总体思路是:理顺关系,逐步消除不稳定因素;建立民主规范、统一高效的管理模式;营造轻松和谐、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促进事业快速发展。

第一, 认真做好内部机构调整和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合理布局资源配置,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推动中心和谐发展。

第二, 认真做好建章建制工作,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通过建立二级教代会制度,推进民主管理,规范中心各项工作。

第三, 成立教学指导委员会,实现教学管理的科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完成,促进吉林大学公共计算机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第四, 深入开展调研活动,探索多学科门类、校区分散特点的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知识与能力的培养机制。

第五, 以实施“人才年”为主线,着眼中心未来,做好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关注每个人的成长和发展,营造凝聚人才和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机制和环境。

第六, 进一步改善教学和实验教学环境。以中心内部机构调整为契机,改善教师工作环境;制定实验室建设发展规划,有步骤地完成实验室硬件设施的更新、改造和升级。

第七, 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创收工作体系,依据学校相关政策和规定,广开渠道,积极开展创收工作。

第八, 加强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氛围,树立人文精神,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中心和谐发展。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