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
来源:行政 发布日期:2009/05/04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4月30日下午,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对各实验室进行安全防火排查。

5月4日上午,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召开安全防火工作培训会,会上邀请校保卫处防火科温绍忠科长给中心全体工程技术人员上了一堂安全防火知识课。温科长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生动、具体地讲解了安全防火要做到“四会”, 计算机机房如何进行安全防火,各种灭火器特性和使用方法等。

中心副主任张欣同志要求安全防火工作要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重要岗位、部位必须严格执行安全防火制度,要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

党委副书记唐宗明同志、副主任秦贵和教授参加了会议。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