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双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30 点击量:

 

 

2018330日,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计算机楼B108多功能厅召开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孟繁二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中心”副主任曹成志教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计算机学院院长、软件学院院长兼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魏晓辉教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近年来的“中心”工作进行了报告,与会代表全票审议通过了魏晓辉院长所作出的报告,对“中心”领导班子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大会第二项议题由李昕副主任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代表全票审议通过了李昕副主任所作出的报告。随后,侯晓宇副书记就“中心”工会组织进行调整和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成员、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及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说明,并在监票人组织下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13名新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成员、13名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及3名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

最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孟繁二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性发言,对“中心”上届领导班子和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选新一届“两会”委员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孟书记同时强调,新一届“两会”委员要珍惜群众所赋予的权利、担负起责任、履行好义务,团结全体教职工共创“中心”美好的明天。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