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学生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吉林省级赛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7 点击量:


由吉林省教育厅高教处、吉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吉林省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吉林省级赛于2018512日在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省内17所高校包括软件应用与开发组、微课与教学辅助组、数字媒体设计普通组、数媒设计专业组、数媒设计1911年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组、数媒设计中华民族服饰手工艺品建筑组、数媒设计动漫游戏组、软件服务外包组、计算机音乐创作普通组、计算机音乐创作专业组及人工智能组等11307个代表队的910名选手进行竞赛,我校共有75件作品参加了所有组别的竞赛,本届大赛无论是参加院校数量还是参赛选手数量,均为历年最多。经过现场演示、评委提问等竞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共有21件作品喜获一等奖,为省内高校获奖数量最多。本次大赛获得一等奖的优秀作品将被推荐至国家参加将于7月份举办的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赛。

近年来,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在学校教务处的支持下,利用自身授课面广、学生数量多的优势积极组织、引导学生参加各类计算机类学科竞赛,让学生通过比赛提升实际动手能力和学习热情,激发学生创造创新热情。同时,也进一步开拓我校计算机基础教学课程改革的思路。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