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5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对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要求,20181114日下午,中心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李四光教学楼501室(吉林大学机器人梦工场)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为了高质量完成本次会议,支部书记刘威同志提前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李海涛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分两个部分。

首先,中心行政副主任李昕同志作为中心教工第三党支部联系党员领导干部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题目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谈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行政工作”。李昕同志从明方向、讲方法、严标准三个方面谈了中心的行政工作,坚持以目标、需求和效果为导向,树立底线、大局和责任意识,做到让组织、教职工和学生满意。

然后,李海涛同志带领大家集体深入学习黄大年、郑德荣、李保国和李德威先进事迹。组织委员孙良凤同志进行了本月份党费收缴工作。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畅谈近期的学习认识、体会和收获,对标黄大年、郑德荣、李保国和李德威等先进模范人物,认真分析党性、查找不足。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着眼中心工作全局,结合地学团队和医学团队教学工作需求,认真梳理个人在思想意识、政治素质、业务素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向先进模范人物看齐,缩小差距,弥补不足,提出今后个人工作发展的思路和落实措施。

通过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大家学习了先进人物事迹,发现了自身问题,明确了今后的目标和发展方向。

中心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在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指引下,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教学工作中去,为中心的美好明天出力献策。

46069898920832412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