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举办2019年新年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9 点击量:

20181227日下午,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吉林大学友谊会馆举办2019年新年联欢会。本次联欢会由董学阳和梁楠两位老师主持,魏晓辉主任、孟繁二书记携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联欢。

首先,孟繁二书记对“中心”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向全体教职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魏晓辉主任对“中心”2018年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联欢会在计算机团委所表演舞蹈《Boombayah》中拉开帷幕。医学教学团队的小合唱、领导班子成员的歌曲、计算机学院学生所表演的相声以及农学团队小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将联欢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节目中穿插的有你来比划我来猜、蹲蹲乐、拥挤公交车、抽奖等环节使得联欢会的节日气氛更加浓烈。

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联欢活动渐渐落下帷幕。2018年已经结束,2019年悄然来至,中心全体教职工将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在中心班子的带领下,勇于进取、克服困难开创中心更加美好的未来。

F8F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