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迎接党的生日、缅怀革命先烈——计算机学院中心四支部到长春市委党校参加教育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8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6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中心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长春市委党校参加教育培训。

下午一点半,支部党员准时到达长春市委党校,在长春市委党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世界党史馆、中共党史馆和新时代党建展馆三个展区。学习过程以高度浓缩形式向大家集中展示了国际共产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先进而独特的党性内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旨,震撼心灵、启迪深刻。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此次为迎接党的生日而举行的专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弘扬正气、筑牢理想信念的精神之旅,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未来同志们将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作为、新贡献!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