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组织开展“师生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09 点击量:

为提高我中心师生的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我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提升师生的自护自救能力,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响应学校开展吉林大学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号召,按照吉林大学实验室管理处要求,积极开展“师生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活动。

10月8日下午2:00,我中心师生到达李四光实验楼门前,在侯晓宇副书记的带领下,紧密围绕安全主题,结合实验室安全知识系列展板,开展安全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实验室相关安全知识。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我中心通过此次安全知识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拓展了我中心师生实验室安全知识、强化了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师生应对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