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教学考试 · 正文

教学考试

《2011年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辅导班招生简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2/05 点击量:

多一个证书 多一个选 择 多一个机遇

吉林大学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
 2011年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辅导班
招生简章

吉林大学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承担着全校非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和部分研 究生计算机基础教学和实验教学工作,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 学、管理学等10大学科门类,100多个本科专业,年授课学生达8000多人,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和计算机基础教育的重要基地。开设的《大学计算机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VFP数据库及程序设 计》和《计算机网络技术》等课程覆盖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所有科目。中心拥有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实 验教学环境。多年来,对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教学体系和教学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索,形成了以8门核心课 程为主,多门公共选修课为辅的多元化教学体系,在教学的深度和广度上形成了我校自身的特色,使得我校 学生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中一直保持高通过率。
    本着“服务学生,提高我校计算机等级考试通过率和学生信息技术能力”的宗旨, 经学校批准,我中心面向全校学生每年定期举办计算机等级考试辅导班。
 一、辅导班特点

  1. 优秀的培训教师队伍:任课教师全部由多年在教学一线从事计算机基础教学工作 的专业教师组成,在计算机等级考试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2. 优良的教学环境:辅导班机房配备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施和计算机设备,学习环 境与考试的环境同一化,使培训的效果大大增强。
  3. 精选的教学内容:教学内容围绕考试大纲,结合题库授课,分析总结历年题型, 有针对性地辅导。
  4. 独特的教学方法:全部课程均在我中心机房上课,人手一机,理论教学、个性化 辅导与实际操作相结合。
  5. 模拟真实的考试环境:对学员提供模拟真题上机,并配有专职指导教师,解答考 试中可能出现的疑难问题。

 二、招生对象:
      凡志愿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且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者,均可报名。
 三、班次设置及收费标准


       

学时数

收费标准()

备注

公共基础知识课

15

60

二级笔试科目,占笔试成 绩30%

VFPC笔 试课

26

105

二级笔试科目,占笔试成 绩70%

VFPC上 机课

26

130

二级机考科目,满 分100

C语言基础班

30

120

适于报3级网络且无C基础的同 学100

三级网络笔试课

30

120

三级笔试科目,满 分100

三级C程 序设计上机课

30

150

三级机考科目,满 分100

 四、承诺:
      凡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辅导班的学生,考试未通过者,且听课出勤率在70%以上,凭本人听课证,可免费 参加下一期培训。先报名优先选择培训上机位置。
 五、上课时间: 2011年3月3日至2011年3月25日,利用周一 至周五晚上和周六、周日业余时间。
 六、报名及咨询电话:
 报名地点:吉林大学南校区逸夫教学楼621室
 报名时间:2010年12月6日—2011年1月15日上午8:00—11:00,下午1:30—4:00
 联系电话:85167812  联系人:刘老师  朱老师  周老师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
 2010年8月18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