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生实验守则

学生实验守则

学生实验守则

一、学生进入实验室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并接受相关安全教育。

二、学生进入实验室,需按实验指导老师或实验室管理员安排的位置入座,不得擅自调换上机位置。

三、学生就座后,请检查设备是否完好,如发现设备缺损或不能正常启动,应立即停止使用,并向实验指导老师或实验室管理员报告,等候实验室管理员处理。

四、严格遵守实验室操作规程,服从实验指导人员指导,不得擅自移动、拆卸、安装实验室设备。

五、严禁利用校园网使用、传播、观看带有反动和不健康内容的软件及文件,一旦发现,除被取消实验资格外,报送学校上级有关部门。

六、不准带饮料、食品、雨具等非实验用品进入实验室。

七、保持实验室卫生,禁止在实验室内吸烟和乱扔垃圾。

八、因违反本守则和有关规章制度造成事故的,须承担相应的责任。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