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团队

教学团队

团队设置

“中心”主要负责全校非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和部分研究生的计算机基础教学工作,“中心”根据教学对象、专业特点和计算机技术的新发展,通过对本校人文及社会科学、理学、工学、地学、医学和农学多年来计算机基础教学工作总结,以及教务部门和相关学院的调研沟通,成立了六个面向学科门类的公共计算机教学团队。
       (1)人文与社会科学教学团队
       负责哲学社会学院、文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行政学院、商学院的公共计算机课程教学。
       (2)理科教学团队
       负责数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物理专业)的公共计算机课程教学。
       (3)工科教学团队
       负责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交通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的公共计算机课程教学。
       (4)地学教学团队
       负责地球科学学院、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建设工程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公共计算机课程教学。
       (5)医学教学团队
       负责白求恩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口腔医学院的公共计算机课程教学。
       (6)农学教学团队
       负责动物医学学院、植物科学学院、军需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等学院的公共计算机课程教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