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四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1 点击量: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简讯

(第四期)2010年12月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0年9月20日上午,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在计算机学院楼A521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宗明主持。
   中心主任金英教授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本学期主要工作做了安 排和布置。她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新来的年青教师,并希望他们打好基础,做一名合格的教师。
   副主任秦贵和教授总结上学期教学方面工作,并着重安排了本学期的教学 工作。他还布置了2010年学校关于职称外语考试、职称评定等及其事宜。
   副主任张欣对教代会常设主席团讨论通过的几项制度进行解读;汇报了上 半年实验室建设情况;布置了中心教职工健康体检等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唐宗明汇报了中心党建工作情况以及本学期活动情况计划。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郑爽讲话,她对中心上半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中心 结合学校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促进中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中心基础园区新建的实验室(一期)投入使用

由学校出资建设的基础园区李四光楼计算 机实验室(一期)经过立项、招标和实施,于2010年10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该实验室总投资人民币170余万元,配备计算机236台,服务器4台、电脑桌 椅300套,实验室内网络全部为千兆,并与校园网相连。该实验室包括2个机房,一个主控室,由3名实验技 术人员负责该实验室的管理。本学期已面向地学一年级和医学长学制一年级学生开放使用。

 

中心教职工积极踊跃为灾区捐款

今年入汛以来,一场历史罕见大洪水,席卷 了吉林人民生活的家园。吉林省部分地区暴雨之大、洪水之猛、破坏性之强、灾情之重、突发事件之多,历 史罕见。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为帮助灾区群众战胜灾害,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我 中心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慷慨解囊,奉献爱心,62名教 职工为灾区捐款人民币6350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