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第一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1 点击量: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简讯

(第一期)2009年7月


【合作交流】


中心班子成员参加省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谊活动

    2009年4月,吉林省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在吉林大学举办驻长高校联谊会,我中心班子成员和在长十余所高校从事计算机基础教学的院(系、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活动。省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是省内唯一从事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的学术组织,会员包括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在内的27所高校。联谊会上,我中心副主任秦贵和教授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吉林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希望跟省内高校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吉林省计算机基础教育的发展。各学校代表分别就计算机基础教学的内容、模式、方法的进行探讨,介绍了各自的经验。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高淑珍老师也参加了联谊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