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讯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第四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1 点击量: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简讯

(第四期)2010年12月


【文体活动】


中心举办户外徒步活动

    为丰富中心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氛围,由中心主办,第 三教研室承办,2009年9月29日下午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举办了户外徒步活动,有20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
    这次活动为中心本学期即将开展的系列文体活动拉开序幕,计算机科学与技 术学院党委郑爽书记到现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她鼓励大家加强体育锻炼,健康工作和生活。
   此外,中心还将举办游泳、羽毛球、乒乓球、迎新年联谊等活动。


中心举办乒乓球比赛

为了丰富中心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交流,提高教职工体质,由中心主办,第二教研室承办的乒乓球团体赛于2010年10月27日下午在南岭校区体育馆举行。
   此次团体赛是以教研室为单位组队,共有七个代表队21名队员参赛。每个参赛队由3名队员组成,其中男队员2名,女队员1名,而且每队要求至少有1名高级职称的队员。经过分组循环赛、淘汰赛,决出了名次。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