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讯 · 群团活动 · 正文

群团活动

第三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1 点击量: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简讯

(第三期)2010年7月


【群团活动】


中心组建“快乐健身俱乐部”群

    为倡导中心全体教职工通过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中心组建“快乐健身俱乐部”群,群组号:9761350。该群的宗旨是“快乐健身,丰富生活,增进友谊,健康工作”。自群建立以来,已经组织了几次体育活动,热切期待中心教职工积极加入,共同参与。


中心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

    2010年6月29--30日组织中心教职工到吉林省集安市观光旅游。在主任金英、副主任张欣的带领下中心有51名教职工参加。
    v 大家参观了集安世界文化遗产高句丽的好太王碑和将军坟,了解高句丽民族的历史;在鸭绿江漂流欣赏中朝两岸风光;游览集安名胜风景区五女峰,在风景秀丽的山间小路上观赏着大自然风光,大家各个心情舒畅、精神饱满。
    这次到集安旅游使大家了解高句丽历史文化同时,也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增加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的机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