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要闻通知 · 正文

要闻通知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举办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乒乓球比赛
来源:党委 发布日期:2009/09/21 点击量: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充分落实科学发展观,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沟通、增进感情,以体育活动来凝心聚力,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9月16日下午在朝阳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乒乓球赛。

这次参赛的16名男女运动员来自“中心” 五个校区的四个教研室,他们中有年轻教师也有中老年教师,在教学中他们都是骨干力量,在比赛场上他们生龙活虎,他们既是运动员,又是裁判员。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中心”领导为优胜者颁了奖。

这次比赛是“中心”促和谐,促发展,喜迎国庆60周年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活动由教工第三党支部承办,无论是年轻党员和还是要退休的老党员,都积极为办好这次比赛出谋划策,活动得到了“中心”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中心的党政领导既是活动组织者,又是参赛运动员。

通过活动,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了解,促进和谐,必将促进“中心”各项工作的发展。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第三党支部

2009年9月18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