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要闻通知 · 正文

要闻通知

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10/12/06 点击量:

2010年9月20日上午,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在计算机学院楼A521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宗明主持。

中心主任金英教授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本学期主要工作做了安 排和布置。她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新来的年青教师,并希望他们打好基础,做一名合格的教师。

副主任秦贵和教授总结上学期教学方面工作,并着重安排了本学期的教学 工作。他还布置了2010年学校关于职称外语考试、职称评定等及其事宜。

副主任张欣对教代会常设主席团讨论通过的几项制度进行解读;汇报了上 半年实验室建设情况;布置了中心教职工健康体检等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唐宗明汇报了中心党建工作情况以及本学期活动情况计划。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郑爽讲话,她对中心上半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中心 结合学校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促进中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