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要闻通知 · 正文

要闻通知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迎接2015年度全校实验教学中心综合性评估第二阶段检查
来源:张宇楠 发布日期:2017/03/15 点击量:

2016413日下午,由校教务处及相关专家一行9人组成的检查小组来到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进行2015年度全校实验教学中心综合性评估第二阶段检查,副主任秦贵和教授、副主任张欣老师、副书记唐宗明老师及各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

按照工作流程,首先由副主任秦贵和教授从实验室的体制与管理、教学体系与任务、教学组织与质量管理、师资队伍、仪器设备与环境设施及特色等六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其次,汇报结束后“中心”领导班子陪同检查小组对试卷档案、教学计划书等材料进行了归档情况检查,并对各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最后,检查小组对本次检查进行了总结,检查组对“中心”教学工作的严谨性及日常管理工作的规范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秦贵和教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虚心接受和感谢,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完善、补充,以迎接学校下一轮的检查工作。

据悉,此次检查是应学校2016年将接受的教育部教学审核评估而展开的。“中心”自201512月份开始对审核评估的相关要求进行分解、布置、建设,以查促建,为2016年教育部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