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要闻通知 · 正文

要闻通知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张宇楠 发布日期:2017/03/15 点击量:

2016112日下午,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唐宗明副书记主持,首先,秦贵和副主任宣布农学教学团队人员调整分流结果及农学教学团队负责人和医学教学团队负责人的任命通知。

其次,杨永健主任代表领导班子作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2015年工作报告。报告内容分三个部分:一是从教学与教学改革工作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实验室建设情况、管理和服务情况、党的建设情况、群团活动情况六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二是在教学管理、教学运行存在的主要问题;三是对2016年工作任务做了部署。

最后,张欣副主任通报了2015年财务收支情况;对学校实验中心综合性评估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