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要闻通知 · 正文

要闻通知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举行2016年工作总结
来源:张宇楠 发布日期:2017/03/15 点击量:

20161230日下午,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501机房举行了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迎新年联欢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郑爽书记、中心班子全体成员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联欢活动。

中心主任杨永健教授对2016年的工作从教学、教改、科研、指导学生参加竞赛等方面和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郑爽书记对“中心”2016年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同时也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美好的祝福。

伴着领导们的祝福,联欢会正式开始。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均参与到各项游戏竞赛活动当中,场上参赛者使尽浑身解数、场下观众加油助威,有个人技术的比拼,也有团队协作能力的较量。

在一轮轮精彩游戏中,联欢活动渐渐落下帷幕。2016年已经结束,2017年悄然来至,中心全体教职工将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在中心班子的领导下,勇于进取、克服困难,满怀信心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