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要闻通知 · 正文

要闻通知

关于公示徐昊因公临时出访意大利相关情况的通知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17/03/20 点击量:

按照国家及教育部最新要求,因公临时出访需事前通过内部局域网如实公示有关团组和人员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我单位徐昊拟出访意大利特伦托大学,现予以公示。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徐昊出访意大利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7年3月20日至2017年3月24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吉林大学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431-85153884

传真电话:0431-85153884

电子邮箱:lijc@jlu.edu.cn

吉林大学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

2017年3月20日

团组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徐昊 吉林大学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 副教授

吉林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副主任

出访国家及任务:

赴意大利特伦托大学出席“数字大学”国际研讨会并进行项目合作与学术交流

邀请单位简介:

特伦托大学建立于1962年,位于意大利北部多洛米蒂山区特伦托城市。下设10大院系,3个研究中心,5个图书馆,60个实验中心,1个语言中心,3个体育运动中心。目前大学已拥有586名教师及研究人员,704名技术和行政管理人员,17,000余名学生,1600余名在校外国学生。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特伦托大学排在世界第201-225之间;特伦托大学的计算机学科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排名榜上处于150-200的位置。

日程安排:

4月29日 北京出境

4月30日-5月3日 在特伦托大学进行项目讨论、合作交流

5月4日-5月5日 出席“数字大学”国际研讨会

5月6日-5月7日 在佛罗伦萨进行项目会议

5月8日 返回长春

往返路线:

去程:长春-北京-佛罗伦萨-特伦托

返程:特伦托-佛罗伦萨-北京-长春

经费来源:长春市科技计划国际科技合作专项

经费名称:基于开放数据的跨语言科技资源共享平台

经费号码:3D5157111421

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行。

邀请函及中文译文附后。

邀请函原件

邀请函中文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