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要闻通知 · 正文

要闻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五个党支部与前卫校区后勤服务中心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4 点击量:

  2020114日下午1330分,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五个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 软件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教工第一党支部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教工第三党支部、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 与前卫校区后勤服务中心教工党支部在中心校区计算机楼东侧联合开展以“清理落叶、美化校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共计9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前卫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鲁强经理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简短动员与清扫区域分工,郭松经理随后组织分发了劳动工具及手套,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热情高涨,大家很快进入了劳动状态。大家利用手中的钉耙等劳动工具认真清理路边及树林下的枯枝秋叶,与后勤的保洁兄弟姐妹们并肩工作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专业老师走下讲台与同学们一起清理枯枝落叶更是拉近了师生距离。在这次活动中,师生们表现出了高尚、无私奉献、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今年是“世界环境日”中国的主题为“同呼吸,共奋斗”,旨在释放和传递:建设美丽中国,人人共享、人人有责的信息。此次清理落叶主题党日活动,既能美化校园,又能让后勤服务中心与教学单位体会到团结的力量,还能拉近师生感情并清除火灾隐患。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以往活动多是在会议室学习,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体会到与保洁兄弟姐妹们一起建设美丽校园是每一位吉大人的责任与义务,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里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

2020年11月4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