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科研信息 · 正文

科研信息

《2011年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辅导班招生简章》
来源:行政 发布日期:2010/08/26 点击量:

吉林大学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是吉林大学从事计算机公共教学的唯一单位,多年来一直讲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科目《大学计算机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VFP数据库及程序设计》和《计算机网络技术》等相关课程,不断总结教学和考试经验,针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专门成立了课题组,专门研究考试大纲、题型和命题规则,经过多期辅导班的学员考试成绩验证,效果显著,赢得考生的信赖。应广大考生要求,我中心继续举办《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辅导班,全力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获得国家级证书。

详情请登录:http://ccfe.jlu.edu.cn/ccv1/index.php?action=subpage&toptypeActionName=jypx

郑重声明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是吉林大学机考定点单位,机房从不外借,从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教师或计算机名师也从不在其他辅导班任课或任职。特此通告,望广大考生勿上当受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