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科研信息 · 正文

科研信息

我中心刘颖副教授《走进计算机》获评“2020年吉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8 点击量: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 2020 年吉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单的通知》(吉教高〔2021〕6 号),认定2020年吉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53门。我校包括“神经病学”在内的18门课程入选。我中心刘颖老师《走进计算机》获评2020 年吉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015年以来,我校顺应时代需求,大力推进在线课程建设及在线、混合等教学模式的校内应用,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改革深度融合的方法路径。逐步建立起我校优质在线课程库,培育出一批在线及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截至目前,我校累计获评国家一流本科线上课程17门,吉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73门。有效推动我校本科教学的信息化进程,并在校内外形成良好的辐射效应。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