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委 发布日期:2009/09/14 点击量: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于9月9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畅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年的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忆往昔、讲传统、展未来。支部的13位党员与部分群众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以畅谈单位近三十年发展为主题,气氛民主、和谐。支部党员在会上重点谈发展,重点找差距,使得会议始终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支部书记张鸣说,这三十年我们单位可以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硬件环境不断更新,人员素质不断提高。当前的发展阶段既是“黄金期”又是“矛盾期”,很多问题发现在基层,我们一定要时刻摆正自己和群众的位置,在思想感情上贴近群众。教研室主任张玉春副教授说这些年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不断提高求真务实的自觉性、把求真务实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实验室主任戴宏亮说时代在发展,技术在更新,实验员也要不断学习,赶上时代发展大潮流。 随后,支部党员都积极发言,谈了自己这些年的切身体会。大家反映,这次的组织生活会相当于对过去进行了一次总结,让大家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由于会前组织得力,准备充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

二○○九年九月九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