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举办消防知识培训和防火演练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吉林大学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同时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增强自防自救能力,应付突发的火灾事故,及时有效地扑救火灾和组织疏散,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造成人员伤亡和危害,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12月21日下午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501室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和防火演练。本次活动分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现场实际操作演练和现场问答三大部分。

为了提高和达到全体教师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主动性、能动性,中心结合单位设备多、实验教学地点分散(6个校区)、人员不集中等实际情况,经多次开会研讨后制定了此次工作实施方案,并聘请了学校保卫处消防科周中平科长为“中心”全体教师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和现场指导操作演练。

本次活动是“中心”领导班子在本学期初就制定的工作计划,是“中心”2018年度工作中重要的组成部份。本次消防知识培训及防火演练得到了全体教师的鼎力支持与配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1851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