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中秋献良裘,欢度国庆节”主题采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8 点击量: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为了更好地服务教职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9月28日,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中秋献良裘,欢度国庆节”主题采摘活动。

长春市农发农业集团采摘园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中心教职工踏着轻快的脚步走进蔬菜和水果采摘大棚,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感受田园风光,亲手采摘水果和蔬菜,亲身体验农家劳作的乐趣,在欢声笑语之中,度过了美好、充实、惬意的时光。活动过程中,教职工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了美好精彩的瞬间。采摘过后,中心教职工满载而归。

此次活动中,中心教职工展现出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一致认为,中心工会组织的采摘活动让大家的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增进了彼此友谊,体会了田园劳动与收获的快乐,并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我中心接下来的工作当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