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在吉林大学第二十二届“乒协杯”教职工乒乓球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0 点击量:

11月19日,2023年吉林大学第二十二届“乒协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在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后已圆满落下帷幕。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参与团体赛项目,取得了团体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两天的赛事中,中心代表队选手球技精湛,面对强队,毫无惧色,顶住压力,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中心的团队精神、协作精神,是中心向心力、凝聚力的集中体现。中心的观赛教职工深受鼓舞,表示将会昂扬向上,无畏向前,为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