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信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数字农业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举办数字传感器采集数据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7 点击量:

2023年12月13日,数字传感器数据采集交流会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509室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由吉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数字农业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主办,吉林大学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承办,共有6位教师和19位优秀学生参加。

数字传感器数据采集交流会是数字农业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主办的物联网专题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传感器等专业知识的讲解,让学生零距离感受物联网、亲临物联网实践,启迪学生用工业化的思维来做农业,理论联系实践助力学生学以致用。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许志军教授在致辞提到,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资源,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中,增强自己的实践能力。冉彦中正高级工程师为同学们展望了数字农业的发展前景,曹婧华副教授、杨可扬、刘鹏飞三位老师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温湿度、气压、光照等传感器的编程与应用。现场师生积极互动,气氛热烈。温湿度、气压、光照等传感器的编程与应用。现场师生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